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新社上海分社(上海中新传媒)招聘启事
2021年06月03日 15:26   来源:中新社上海分社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新社上海分社(上海中新传媒)拟招聘美术编辑1人,新媒体编辑2人,视频采编1人,根据中新社人事管理和聘任制的有关规定,就相关岗位在社内外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数量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美术编辑 1 政治可靠,业务精通,作风正派,勤奋踏实,创新能力强;网站图片频道的日常维护,网页版式、栏目等视觉形象设计及维护;熟练使用图像设计及编辑软件,线上线下的视觉形象设计,包括但不限制于宣传册、海报、H5、公众号配套图文设计、gif动图、动画等;工作需要的其他相关事项。 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或Flash、AE或其他相关的设计软件;喜爱设计,能够控制多种画面风格,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可以独立从文案到设计并制作完成的优先考虑;有新媒体美编的相关行业经验或自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具有工作自驱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意识,学习能力强。
新媒体编辑 2 具有较强新闻敏感,能独立从事深度报道的采写、策划和整合;运营新媒体平台相关频道和栏目,包括策划、编采、审核和更新等;确保发稿安全的情况下,在新媒体的内容和呈现形式上善于创新; 适当策划组织与用户互动的线上线下活动;工作需要的其他事项。 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扎实的写作功底和策划能力,能独立采编各类新媒体稿件;会基本的图片和视频后期处理。 有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热爱传媒事业,身体健康,勤奋踏实,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责任心强。
视频记者 1 拍摄并编辑视频,策划视频和短视频选题,高效高质采制短视频或网络直播;有纪录片拍摄经验的优先; 工作需要的其他事项。 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练掌握摄像/影流程及后期制作技能。有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热爱传媒事业,性格开朗,镜头感强,身体健康,勤奋踏实,有责任心,有创新精神。

  二、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在上海,薪资报酬(工资、社保、补贴、年终考核等)根据应聘者实际情况确定,优质优酬。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邮箱:shanghai@chinanews.com.cn">shanghai@chinanews.com.cn

  2、联系方式:021-62493670

  3、简历接收截止日:6月30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