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12届“中华学人与21世纪上海发展”研讨会明日开幕
2021年07月14日 20: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4日电 第十二届“中华学人与21世纪上海发展”研讨会定于2021年7月15日在上海临港举行。此次研讨会主题为“面向未来的临港新片区”。研讨会将重点聚焦临港新片区“先行先试”功能作用,着眼未来发展,通过发挥留学人员等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推进临港新片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功能区贡献智慧力量。

  为促进上海21世纪的可持续发展,上海海外联谊会、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自1998年起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中华学人与21世纪上海发展”系列研讨会。历届研讨会的选题均以上海国际大都市经济发展为中心,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共商大计。会议坚持非政府组织、民间社团与政府部门相结合,坚持海内外中华学人与国际著名学者相结合,坚持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相结合,坚持引进新理念与带来社会效益相结合的方针。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及新一代中华海外学人交流研讨,为上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海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