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碧桂园:你人生的下一个数字是?
2021年01月21日 16: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0年,疫情两个字贯穿了整年,很难熬,但时间又过得飞快。

  2020年,应该是有什么魔法,让我们很多美好的计划都停滞不前。

  终于,2020年翻篇了。

  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碧桂园营销3区推出年度品牌宣传片《每一步都算数》,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奔跑的人。

  努力,为下一个数字

  毕业后孤身一人来到梦想中的城市工作,想把这里变成第二个家,来了才发现即便是每天六点半爬起来赶地铁,深夜下班,也并没有感觉这里是自己的家。但正因为有梦想,所以我们努力去积攒一点一滴,可能在某天早晨像片中的UP主被上热门的评论消息叫醒,离她心中的53㎡公寓,又近了一步。

  热恋期间对未来的生活总是充满美好的想象,婚后的生活仿佛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你有加不完的班,她有数不清的不理解。但是为了这个小家,总有人习惯说爱,也有人习惯用行动证明爱。就像片中的他在一个喝的烂醉的应酬后,他把一张准备了很久的银行卡交给妻子,“150㎡大三房,把父母接过来,这样就算再忙也能陪他们。”

 

  经历了几年的婚姻生活已然把女人锻炼成了女超人,“冲奶50℃,早饭在桌上,咖啡没加糖.。.”她甚至可以记住丈夫、孩子的所有喜好。而在婚后为了家,把自己的喜好藏在心底。但总有细心的他,发现你的喜怒哀乐,“以后咱们就搬到180㎡的大房子里去,这样你就可以教更多小朋友跳舞了。”其实,她的世界也值得被看见。

 

  子女们外出工作一年也回不了几次家,父母在老家独居,仿佛成了三四无线城市的常态。小时候我们总会说以后长大了养爸爸妈妈,他们还笑着说我们到时候就不那么说了。“260㎡,我刚在徐州买的,您以后跟我们住”,随着家乡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把工作和赡养老人这件事做得更好。

 

  四个短片,像极了生活中的我们,为了融入这个城市,更好地生活,我们定下了买房的目标,从53㎡、150㎡的到180㎡、260㎡,我们不断地在为了美好生活更新这个数字。

  后疫情时代 对房子的思考

  从定下买房的目标到不断改善房子,我们都在追求美好人居体验。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对甚至需要待上24小时的房子有了新的思考,人们开始重新思考“家”的安全性、健康性和舒适性,以及究竟什么才是这个“家”的本真,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为好房子。

  “距离美”:宅家生活、居家办公,人们需要更大的活动空间,减少楼间距的压迫感。

  “科技范儿”:智能净水、智能新风系统、智能杀菌鞋柜等产品,可以一键开启居家消杀“智能时代”。社区里的“零接触”一条龙服务,将有效减少触碰传染风险。门岗自动测温、无接触感应自动开门、人脸识别智能门锁、智能呼梯,使得智慧社区更安全、更便捷。

 

(低密度社区规划)

 

  而在2020年上半年,碧桂园及率先开始了健康住宅体系升级,此次升级以健康住宅产品为基础,配套全产业链提供的家居健康升级,以及碧桂园服务根据疫情提升的安全健康智慧服务,切切实实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人居生活。

 

(新建造工艺工法体系项目)

 

  此外,碧桂园新建造工艺工法体系正在逐步地进入像盐城碧桂园凤凰城、泗洪碧桂园这样的项目,让我们的房子更加安全、舒适。

  深耕城镇化 深度布局长三角城市群

  上海、苏州、南通、徐州.。.越来越多的人被长三角所吸引,选择在这里安家落户。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碧桂园积极关注长三角中心城市、城市群、小城镇发展中的新挑战、新空间、新机遇。

  碧桂园营销3区深耕包括上海、苏州、南通等在内的14市,范围覆盖江苏省、上海市,地处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域,拥有超过420个项目,2020年让约70000人安了家。

  扎根长三角,碧桂园始终坚持“民生地产”的理念,以服务刚需、改善居住品质为目标,在深耕地产主业的同时,不断探索联合办公、产业园区等创新业务,坚持以绿色、智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打造有特色的产业生态链。

 

(碧桂园中心)

 

  在上海,多元业态齐头并进,不仅有帮助打拼青年“安家”的碧家国际社区,致力于向为梦想而拼搏的都市进击青年打造“城市梦想充电站”。更有获LEED金级预认证的的碧桂园中心,其是碧桂园集团进军上海商办市场开山之作,项目屹立上海内环内,隶属东外滩板块——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除了在上海布局多元业态外,碧桂园紧抓长三角发展机遇,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开发苏州凤凰荟商业项目,挖掘购物中心新潜力,驱动长三角消费复苏。

  从令人羡慕的“江浙沪”包邮区到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一个个政策利好落在这里。作为中国新型城市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匠心29载耕耘,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有超过45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身处不同的城市,我们总能在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我们努力在这个城市扎根,努力让家人的居住环境更好,努力将工作与亲情更好的融合,于是我们心中便有了“数”,通过别人“看不见”的努力一步一步实现它。

  2021,碧桂园,敬你每一个数字。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