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威固品牌重塑之年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2021年01月05日 13: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5日电(记者  姜煜)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旗下汽车膜品牌、总部位于上海的威固(V-KOOL),凭借品牌战略重塑的不凡表现,夺得金触点·2020全球商业创新大奖整合营销类铜奖。2020年12月,威固还凭借一贯优秀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体验,被评选为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最受欢迎品牌奖,此项评选活动由《汽车与配件》杂志主办,旨在对汽车售后领域的优秀企业及风云人物给予表彰。

  威固相关人士5日在媒体沟通会上介绍说,能屡获殊荣,得益于其提供的优质产品与服务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全球最大汽车保有量市场有望易主中国,伴随市场规模的进一步增长,日益成熟的消费者正在从单一的商品消费转向体验消费。

(威固所获“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最受欢迎品牌奖”奖杯)
(威固所获“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最受欢迎品牌奖”奖杯)

  凭借精准的市场敏锐度,威固于2020年初便开启了品牌重塑战略,整合窗膜和漆面保护膜业务,以统一的品牌、升级的门店形象和全新的产品包装亮相市场。从品牌到产品再到服务,威固寻求自我突破,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更具力量的售后保障和超越预期的优质品牌体验。

  面对汽车及汽车后市场消费群体的年轻化,2020年1月,威固与世界知名娱乐公司孩之宝旗下现象级潮流IP“变形金刚”达成合作,推出“为领袖加V”的联名品牌活动,打破了消费者对汽车膜品牌的固有想象。凭借两者共同拥有的品牌基因,威固推出了尽显领袖精神的限量版变形金刚联名款车标礼盒。六款形态各异的车标在给予消费者新鲜感的同时,刷新了品牌的年轻活力。

  不管内容还是形式,威固通过与变形金刚的跨界联名、交互融合,制造出了品牌新鲜感与趣味性,也因此赢下金触点·2020全球商业创新大奖。联名创新与品牌重塑的有机结合,突破了传统汽车膜营销的场景限制,迎合了当下车主追求个性化、潮流化的行为习惯。

(威固所获“金触点·2020全球商业创新大奖”奖杯)
(威固所获“金触点·2020全球商业创新大奖”奖杯)

  据德勤《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白皮书》显示,作为汽车后市场最终的消费主体,车主呈现放心、省心、舒心和便捷的需求趋势,正品和品质保障成为核心诉求之一。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正品的追求,威固在2020年全新升级了授权认证和质保系统,由威固品牌唯一持有者及生产厂家伊士曼直接提供官方质保,严厉打击伪劣品和非正规品。

  品牌重塑后,所有威固的经销商、零售门店和4S服务商都将由伊士曼直接授权或认证,消费者可通过官网(www.v-kool.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V-KOOL威固汽车膜)便捷查询,大大降低了消费者辨别真假授权门店的难度。

  此外,官方电子质保作为唯一的正品认证渠道,消费者可通过门店是否能提供官方电子质保书,轻而易举地辨别所购汽车膜真假。今年启用的全新电子质保系统,由伊士曼认证并直接提供质保,已获得电子质保书的威固车主,若在质保期内出现起泡、脱胶等非人为的品质或贴装问题,可前往原授权施工门店免费更换,享受威固车主的不凡特权。

  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威固凭借创新的XIR窗膜技术和先进的AquaCoat漆面保护膜科技,赢得市场美誉,成为众多高端车主的首选。威固汽车膜获得业界和消费者高度认可的背后,是高额的科研投入,如2020年新推出的PROTECTIVE系列窗膜,厚度提升一倍,却能保证高透光与高隔热、保证信号畅通。

  正如“因你不凡”的品牌口号,尽可能为消费者提供非凡的产品与服务体验是威固贯彻始终的理念。重视产品与服务的威固,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全面的车生活解决方案。在已经到来的2021年,威固会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出色的品牌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