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领跑科学防晒ISDIN怡思丁发布黑科技“防晒金三角”
2021年02月06日 08: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6日电(汤彦俊)近日,“光老化专家”ISDIN怡思丁携国内顶尖皮肤学专家,发布最新防晒科技“Synergistic Force防晒金三角”。紧跟市场需求及防晒趋势,该技术从三大维度定义优秀防晒产品应具备的要素,为消费者及业内人士提供抗光老领域前沿的科学理念。

    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ISDIN怡思丁凭借行业领先的科研技术及临床实践,不断更新产品线,并积极联合专家智库发布领先研究成果,受到消费者和业界同仁的广泛赞誉。此番发布的“防晒金三角”科技,倡导以多种有机防晒剂协同形成高效广谱防护,水溶无缝技术高密度阻截漏网紫外线,辅助以均匀快速的成膜技术,从而确保更强、更全、更快的防护力,其优异肤感更可助力用户培养每日防晒的良好习惯。

    问题性肌肤治疗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主任赖维表示:“ISDIN怡思丁‘防晒金三角’科技是结合当下防晒趋势而生的抗光老理论结晶。其防晒水家族中的多重防晒剂可互补配合,覆盖UVA和UVB全波段,水、油载体中的防晒剂添加可保证无漏洞的超强防护力,特有天然聚合物帮助均匀快速成膜,避免因涂抹不均造成的紫外线损伤。”

    随着中国消费者护肤概念不断更新升级,用户对“抗老”、“冻龄”等诉求亦日益增长。“经国内外专家多年临床实践证明,80%的皮肤老化都是由光照造成,因此光防护是护肤的第一要务”,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标委会副主任刘玮教授表示,“涂抹防晒产品是如今最有效直接的抗光老方式,均衡全波段防护力与轻薄肤感将会是未来防晒产品的大趋势,而采用‘防晒金三角’科技的ISDIN怡思丁防晒水家族堪称是2021年防晒界的一匹黑马。”

    除了满足大众的日常防晒需求,ISDIN怡思丁防晒水家族的极简配方还兼顾医美人群的术后防晒诉求。“医美项目会不同程度地破坏皮肤正常结构,医美后皮肤屏障敏感脆弱,角质层保护功能大幅减弱,如果没有及时做好保湿防晒,皮肤会加快光老化,形成色素沉着”,中国医科大学皮肤科专家、美容主诊医师董禹汐重申医美后的防晒重要性,“ISDIN怡思丁防晒产品成分温和、不含酒精,对皮肤0负担、0刺激,对环境0污染,其水感质地还保证皮肤透气,是术后防晒的绝佳选择。”

    自创立之初至今,ISDIN怡思丁始终以科学研发为驱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推行光防护领域的大众科普教育为己任。此番携手顶尖皮肤学行业专家提出的先驱性“防晒金三角”黑科技,再次推动了国内抗光老护肤领域的蓬勃发展。未来,ISDIN怡思丁将持续以更优质的产品陪伴消费者实现护肤升级,让每一位ISDIN怡思丁拥护者都能爱上自己的肌肤。(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