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联邦快递跨境电商线上峰会助力中小企业者把握全球商机
2021年03月26日 17: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6日电(班楠  于俊)联邦快递26日下午举行跨境电商峰会,以“聚焦全球商机,助力跨境电商”为主题,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分享发展新趋势和行业新信息,为中小企业指引后疫情时代下的新商机。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及全球电子商务业务急速增加。在中国“双循环” 新发展格局的推动下,跨境电商成为连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通道。在后疫情时代,拥有灵活的物流供应链和配套的物流解决方案,成为跨境电商制胜海外的关键因素之一。

  凭借专业级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化的科技赋能,联邦快递可为跨境电商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方位支持,包括运输、追踪、支付结算系统、国际履约管理等方面。

  本次线上峰会由联邦快递销售部、操作部和海关事务部的高级管理人员担任主讲嘉宾,邀请海关、跨境电商行业协会、跨境电商服务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席,一同分享疫情下的电商发展趋势、欧美最新清关信息,以及联邦快递针对跨境电商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B2B出口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客户在其所属地海关进行登记和系统对接后,其出口货物将可以享受简化申报、优先查验、退货底账管理等便利通关措施;B2C出口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客户的电子商务零售出口商品享受“一站式”出口清关服务,提升报关效率的同时,帮助客户享受退税优惠和结汇;智能系统对接——客户可轻松对接商家,实现订单处理批量化、无纸化,系统直接与海关相连,客户清关资料实现“一键送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