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诺亚点亮新地标 转型进入新时代
2021年06月30日 21: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30日电(张亨伟 李佳佳 吴林)6月28日,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殷哲、诺亚控股创始投资人、执行董事章嘉玉及三百余名诺亚人和合作伙伴汇聚到虹桥新地中心,点亮诺亚新总部,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新篇章。

  活动现场,汪静波指出,诺亚全新的总部,像是诺亚二次创业的一个里程碑,这也是诺亚升级公司全新管理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生存为底线”的一次标志性事件。

  点亮仪式现场,诺亚邀请众多合作机构、伙伴、媒体以及员工、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诺亚合唱团呈现了快闪《少年》与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其中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也是即将于7月6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诺亚“音·为爱”主题音乐会的保留曲目。

  诺亚全新总部,位于虹桥枢纽核心区域,整个建筑群总面积约7.2万平方米,由设计苹果公司新总部的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设计。其中地标建筑是上海唯一的核心筒外置写字楼,通体LED点阵,圆筒主体中间镂空,建筑采光与空间使用率均达到极致。

  虹桥枢纽这一天然地理优势,让诺亚可以更便捷覆盖“江浙沪”和全国客户,为诺亚提供了一个同时具备品质与便利性的客户界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