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绿色医美”圣博玛助力中国医美行业健康发展
2021年07月05日 16: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5日电(汤彦俊)日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隆重开幕。圣博玛集团医美事业部市场部总监邓茜女士应邀出席大会。

    作为上游企业的代表,邓茜女士表示,圣博玛是由中科院陈学思院士带领的科学家团队创办的高科技材料企业,有着专业的科研态度和极强的责任感。作为目前国内市场唯一获批三类医疗器械,唯一具有注射资质的纯PLLA“童颜针”产品,圣博玛将高度配合行业协会,和执法部门的工作,打击众多不符合法规和医疗要求的“童颜针”产品。

    秉承绿色医美的理念,圣博玛将正规产品,只供给合规的机构,只让接受过正轨培训的有执业资质的医生使用,确保求美者的基本安全保障。同时公司也投入巨资与众多科技企业和第三方平台,共同打造RFID跟踪追溯系统,让每一瓶产品,从出厂那一刻,到注射到求美者体内,每一个环节,都“有迹可循”,让求美者“安心变美”。而圣博玛也会在未来,依靠行业领先的科研优势,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助力中国医美行业健康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