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童颜针•真童颜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2021年07月08日 19: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8日电(汤彦俊)7月8日,中国医美行业翘首以盼的产品,圣博玛艾维岚童颜针历经三个多月品牌打磨之后,于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揭开神秘面纱!当日举行了艾维岚“童颜针•真童颜”品牌发布会。这是医美行业首次,在产品发布会之前举办品牌发布会,可以看出艾维岚童颜针的定位,格局与愿景!“艾维岚”的率先亮相,意味着中国医美行业正式步入再生时代!

    活动现场,圣博玛董事长王晋岳致辞作为发布会开场,品牌团队娓娓道来艾维岚的诞生历程,希望构建一个五感丰沛的品牌宇宙,借此传递“爱与勇气”的精神内核,一种关于美的生活态度。此次品牌视觉系统特地邀请了操刀众多奢侈品品牌平面与影像大片的团队,更是有幸与宋博渊老师携手共同打造艾维岚的视觉识别系统。宋老师曾经是打造北京申奥视觉体系,CRH高铁,亚洲博鳌论坛等核心设计师,是设计界大师!发布会现场,他解析了艾维岚配色系统的建立、品牌标识的精雕细琢以及包装设计的打磨。市场部对产品详细解读更是让到场媒体进一步了解了产品以及即将首发150家机构的计划!最后的主角登场——艾维岚童颜针亮相于现场,一度掀起了会场的小高潮。

 

 

    艾维岚童颜针,不止材料,未来品牌将以一种更加丰富的感知世界去塑造艾维岚,为其打造一个五感六觉的世界,持续传递“爱与勇气”的精神内核。

    未来品牌会通过不同的触媒方式和营销矩阵,让更多的人去感受到艾维岚的精神内核,以童颜针为起点,逐步搭建成为一个乐于分享、可参与互动医美社区,而非站在制高点去教育消费者,坚决不做一个自嗨的品牌,而是要做一个大家一起嗨的品牌。艾维岚以领军之姿,已然开启了中国医美再生时代。如何书写后续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