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Radware中国与敏捷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擎驱动数字安全未来
2021年07月22日 17: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2日电(李秋莹 李冰梅)2021年7月21日, Radware中国与敏捷云科技在上海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adware中国区总经理赵军,Radware中国区首席架构师姚宏洲和敏捷云科技CEO温志良,CTO伍航恩均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双方就数字安全建设方向达成一致,通过战略合作,将以技术服务的整合布局为数字经济的发展赋能。

  Radware中国区总经理赵军表示:“Radware是为物理数据中心、云数据中心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提供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成立20余年来,Radware始终致力于提供集成的应用交付、应用安全及云安全解决方案,帮助领先企业创建安全的环境,保护敏感数据。Radware拥有优异的创新纪录和多项业界领先的专利技术,如多链路自导向、全局负载均衡、SSL和基于行为分析的攻击检测和实时特征码生成技术等。”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的不断落地以及云安全重要性的日益凸显,Radware的业务重心也在不断调整,从传统的ADC和AMS解决方案开始向云端蔓延。Radware提供360度云端应用保护服务,使应用程序免受恶意流量的侵害。Radware的云端解决方案混合云WAF服务、云安全服务套件的推出,深入人心,在多项世界级评测中屡获殊荣,Radware DDoS缓解解决方案更是连续多年被Forrester Reseach授予领导者称号。

  敏捷云科技CEO温志良说:“敏捷云科技始终秉持‘让技术更好用’的理念,构建技术服务平台。为企业‘上云’提供云技术咨询、技术方案设计、应用开发、技术落地实施等一系列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我们一直坚信公有云带来的这场覆盖全行业的变革最终将推动全面数字化时代到来。在数字化过程中,云端的安全与合规是一个前置的必要条件,而且是以事件驱动为特征的持续安全与合规。所以在安全方向的投入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长期战略。”

  据介绍今年7月,敏捷云科技推出的AgileCDN SAAS平台更是重点着墨内容分发网络的安全托管,整合亚马逊以及包括Radware在内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一站式SAAS化,已实现更安全、更简单、更节省、更稳定的4S标准。

  Radware中国与敏捷云科技曾多次就公有云上的数据安全、合规技术和市场需求进行探讨,双方就数字安全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标准达成了共识。Radware在数字安全方面的技术实力获得了敏捷云科技高度肯定,同时Radware中国也授予敏捷云科技“RADWARE云业务精选合作伙伴”认证证书。

  Radware中国与敏捷云科技期望能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建立一整套安全合规的服务团队和服务体系,结合安全合规和数字安全,更好地为合作伙伴及最终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方位的数字安全防护服务。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