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英特诺今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实现创纪录增长
2021年08月05日 22: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5日电(记者于俊)全球领先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英特诺今年上半年的订单额、销售额、净利润等经营指标实现了破纪录的大幅增长,显示其在技术平台和产能方面的投资理念坚持获得了成功。

  据英特诺5日在沪向媒体介绍最新公布的2021年上半年财报:订单额达4.216亿瑞士法郎,增长60.1%;销售额增至2.72亿瑞士法郎,同比增长16.7%;息税前利润(EBIT)4500万瑞士法郎,同比增长39.5%;净利润增长40.4%,达3340万瑞士法郎;净利润率达12.2%(上年同期为10.2%)。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英特诺的积极发展趋势从去年下半年延续至今。除了在技术平台和产能方面做出的投资以外,公司的高质量和投资理念也促成了这一积极成果。

  成立于1959年的英特诺,为系统集成商及工厂制造商提供一系列基于平台的产品及服务,包括滚筒、驱动(电动滚筒及输送系统驱动器)、输送机和分拣机以及托盘式/箱盒式动态仓储系统。英特诺提供的解决方案被应用于快递、邮政服务、电商、机场、食品及饮料行业、时装、汽车行业以及其它诸多行业。其客户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DHL、雀巢、宝洁、西门子、沃尔玛和Zalando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英特诺总部位于瑞士,截至2020年,在全球拥有35家公司和2300名员工,2020财年销售额5.306亿瑞士法郎。

  今年以来,滚筒产品的订单额强势复苏,上半年达7970万瑞士法郎,较上年同期(5420万瑞士法郎)增长47.2%。英特诺认为“该卓越表现归功于公司高效制造流程及高质量产品所驱动”。与此同时,英特诺也积极预测并开发市场潜力。

  面对原材料市场及半导体等前驱体市场的严峻形势,英特诺在对公司前景秉持谨慎态度的同时,坦承“凭借强大的市场定位、创新的产品及终端市场(诸如电商、快递和包裹、食品和饮料及仓储和配送)展现出的强劲增长态势,看好自身长期增长潜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