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书香门地集团携手广西崇左探索中国木业生态发展之路
2021年08月10日 13: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0日电(记者于俊)知名木地板生产商书香门地集团致力探索中国木业生态发展之路,日前与广西崇左市联合举办“中国木业生态城产业发展峰会”,中国木业生态城同时在当地奠基。

  书香门地集团总部设在上海,据集团负责人介绍,随着80后、90初新消费群体崛起,他们将成为全球消费力的主力,加之房屋改善需求逐年提升,预计到2030年改善型需求占比将达50%以上,产品力、服务力将成为地板企业成败关键。全球木地板行业实木类地板、强化类地板增速放缓,塑胶类地板增速提高,销量增大。中国实木类地板企业也在转型。地板企业在拼抢市场份额的同时,更应该在产品、营销及组织探索新可能,引领新一代消费潮流。

  夏邦杰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师Pierre就相关规划设计作了讲解:中国木业生态城以现代、创新、环保、节能理念构思总体概念方案,集办公、展览、生产、研发、餐饮、生活居住等功能为一体,规划保留了原有山体,最大程度依存和延续场地自然元素。项目共分二期建设,致力打造内外双循环、高端美学家居生产研发基地。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表示,借着启动建设中国木业生态城的东风,书香门地将全面对接广西的人才资源、旅游资源和自然资源。以高质量打造世界领先的美学家居生产、研发基地为目标,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家居生活的同时,助力提升崇左在全国林业工业产业、家居产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推动崇左林业产业向高质量转型,协力打造世界“木业之都”“高端绿色家居之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