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次消费终身受益,天格用服务赢得用户口碑
2021年08月31日 11: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1日 (记者 陈静)“之前暴雨的时候,我们家被淹了,现在家里准备重新装修,多亏天格地板提供的免费救援服务,让我们可以挽回损失,还省了不少心。”郑州市民赵先生(化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在安装地板的过程中,他就对天格的服务品质非常满意,此次的意外更是让他进一步感受到了天格地板的保障体系所带来的感动。

  据悉,包括赵先生在内,此次有6户受到暴雨影响的郑州家庭获得了天格地板提供的免费拆卸、救援、重装服务,而这只是天格地板售后增值服务的一个缩影:平均每年,天格都会为超过100户的消费者提供类似服务,仅此一项,就为用户挽回损失达数百万元。

  天格地板方面3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行业内,天格地板率先推出五大承诺:一是同等质量比价格、同等价格比质量,天格均占据行业领先优势;二是消费者在地板安装前不满意,可无理由退换货;三是25年质保;四是10年免费翻新打磨一次;五是终身免费拆装一次。此外,天格还推出了2年保修(国家标准为1年)等创纪录的保障承诺。

  通过此次受暴雨影响的家庭所获得的帮助不难看出,天格所承诺的这些保障和服务作为隐形的用户价值,在关键时刻的的确确能够帮助用户挽回巨大损失;同时,在正常使用状态下,这些服务和保障也将极大提升地板产品的使用寿命和产品状态,真正做到:一次消费,终身受益。

  据悉,天格安装服务站属于总部直属机构,由技术精湛、服务高效并经总部培训认证的安装工程师组成。目前天格地板直属的安装工程师人数已近300人,同时2021年天格地板安装服务站规模也将进一步增加,计划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一倍以上。

  事实上,天格地板的服务价值和领先优势不仅仅体现在突发事件中帮助用户挽回损失方面,更是体现在日常的每一个环节中。

  此前, 另一位来自中国东北部省份的刘先生在天格旗舰店购买产品后,因为当地的天格专卖店还在筹备中,所以当地天格地板服务站站长便独自驱车近800公里到达刘先生家中进行量尺,并做地面含水率、平整度等安装前检测,同时确认铺装方案。之后,站长又带领两位安装工程师再度出发,为刘先生家进行正式的地板安装。此次天格不计成本往返4趟、驱车3000多公里的匠心服务,以及地板最终的铺装效果均赢得了刘先生的高度赞许。

  而另一位来自云南腾冲的于性骨科也同样享受到了天格“不远千里”的上门服务。在了解到于老师家里地板安装时间紧张的情况后,天格总部立即委派拥有20多年地板安装经验的资深专业安装工程师从杭州乘飞机赶赴腾冲,历经13小时、跨越2851公里为于老师提供安装服务。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正是凭借着好产品和好服务的双重优势,天格地板终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并赢得消费者的高度信赖和好评,为越来越多家庭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更美好的居住生活,满足广大消费者“住有宜居”的品质升级需求。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