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SoltaMedical索塔官方四维验真系统上线
2021年09月09日 12: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9日电(汤彦俊)据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美容市场规模达1975亿元,占全球市场总规模的17%,与此同时,市面上所谓的热玛吉美容服务也是增速最快的美容行业项目,2020年全年便增长率达到281%,显然成为名副其实国内美容行业的“流量担当”。随之而来的各种市场乱象、不良事件,可以看作是近年来美容行业乱象的总投射。

 

 

    面对行业市场鱼龙混杂的状况,Solta Medical索塔也在持续不断地通过积极完善并优化线上查询四维验真系统,保障广大爱美人士可以使用到原研产品和专业服务。目前,求美者完全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ThermageBeauty具体查询官方认可专业机构、官方认可专业人士、正品设备和正品美容头端的相关信息,在消费前对终端服务中各个环节提前验证,保障切身利益。

 

 

    索塔中国事业部总监Peter Lyu吕攀先生表示,回顾过去五年Solta Medical索塔品牌在全球的发展中,此品牌是一个引以为傲的赋能型品牌。整个行业势头处于乘风破浪,破千亿规模市场快速推进发展,而作为行业的先驱品牌,索塔品牌一直秉承的愿景便是借助已有的正规产品实力和技术,不断突破创新,可以与行业共赢未来。 Solta Medical索塔希望可以逐步助力相关部门,为求美者拨开层层迷雾、实现安心的美丽,才能共赢美好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