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苹果Apple 13、华为nova9、vivoX70新品集中上市 苏宁易购双线同步首发
2021年09月16日 18: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6日电(李佳佳 李珂)苏宁易购东部片区16日在上海地区启动家电家装购物节。近期,苏宁易购动作频频,接连与多家头部家电3C品牌展开战略合作,率先吹响中秋国庆双节大促冲锋号。

  中秋国庆双节正是3C、家电新品的上市旺季。在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节期间,百款新品将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首发。

  其中包括备受消费者期待的苹果iphone13、华为nova9、vivoX70、 AI智能新风的美的空调、拥有40种自动程序的西门子CS589ABS6W洗碗机、22分贝安静送风的海尔静悦系列新1级变频柜机、418升法式四门钢化玻璃面板的倍科冰箱、八面进烟的老板双腔烟灶、1.5米黄金高度的卡萨帝一体式洗烘护理机、超百吋家庭影院的海信全色激光电视等未来智能新品。

  苏宁易购东部片区与各头部品牌在新品发布之际,围绕新品首发、活动营销、消费场景创新、开拓下沉市场等方面展开合作,带动双方整体利润增长。此外,苏宁易购还将推出C2M产品,未来,计划将与美的、海尔、西门子等多家品牌大厂展开合作,切实推进" C2M反向定制"计划。

  而在家电套购方面,满10000元至高返1500元心意券,如海尔、美的、海信、AO史密斯、创维、能率等十余个头部品牌都将参与,并且该1500元心意券可以适用于苏宁易购所有线下门店。另外,预存20元抵200元,也就是预存20元定金,可膨胀10倍为200元(限指定机型),商品价保至双十一。

  除了活动力度,苏宁易购东部片区打造了各类区域特色活动,例如家电5折购、千元套券任意领;江苏地区推出“亿元家电消费券 人人可领1000元”的活动;湖北地区推出“不限消费券种类、不限抢券平台、不限使用时段”的“三不限”消费券抵用政策;浙江地区推出“929超级内购会 最高满千返200”以及杭州庆春店升级开业;安徽地区推出到店购物满10000立减1000元以及0元送价值2980元净水器活动;福建大区联合海峡都市报,推出中秋博饼文化节赢超级状元王中王汽车大奖(一年使用权);江西地区推出“930超级内购会 全屋套购最高返券5000元”及南昌东方银座店重装升级活动;山东地区推出了“1000元异业优惠券”等区域特色活动,盛惠消费者。

  爆品方面,苏宁易购拿出了性价比十足的3C家电产品,例如199元的摩飞榨汁杯、2299元的1.5P新能效美的空调、3199元的海尔智慧双变频冰箱、2599元的小米K40、2798元的老板烟灶套餐等价格给力的爆品,抢占中秋国庆双节市场。

  据了解,此次也是苏宁易购在新设立东西南北四大片区后,东部片区的首场发布会。现场,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商贸处胡清颀、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上海市节能协会秘书长徐君、上海电子产品维修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建平、倍科大中华区总裁宋进平、海尔智家中国区苏宁经营体总经理叶飞、美的集团智能家居事业群中国区域副总裁刘涛、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裁李强等政府嘉宾、行业协会嘉宾与家电家装大佬们齐聚一堂,共同助力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

  随着苏宁易购集团东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上海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海澜宣布,中秋国庆期间苏宁易购东部地区最大规模的线上线下家电家装大促“家电家装购物节”正式启动,苏宁易购东部地区的四超、四措营销矩阵也揭开面纱,即超级新品、超凡力度、超牌联盟、超前服务,在商品、力度、体验、服务四个维度全面升级加码,链接东部地区超百家头部品牌,打造“家电+10大生活场景”生态,开启苏宁易购最大规模的家电家装博览会。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