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行业影响力与市场口碑双赢,天格地板连续斩获十项专业大奖
2021年09月30日 10: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0日电(记者 陈静)2021年,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在选择装修建材时的参考维度,更加趋于理性和多元。

  记者30日获悉,近期,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高端实木地板品牌——天格地板,连续斩获来自中字头协会、权威媒体及行业门户的十项大奖。

  据了解,2021年7月中旬,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率先获得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授予的“十大优选地板品牌”称号,连续四次荣誉蝉联;8月下旬,在中国地板行业权威门户网站中华地板网发布的“2021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中,天格地板再次荣登“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地暖地板十大品牌”“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三项重量级大奖;9月中旬,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天格分别获得“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地板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地板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百佳质量检验诚信标杆企业”六项大奖。

  从2002年发明地暖实木地板这一中国原创的趋势品类,20余年来,天格为全球用户实现了将实木地板应用于地暖环境的家居梦想。随后,通过负责起草《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主编《中国地暖实木地板消费指南》等行动,持续为品类普及和规范发展提供核心推动。

  鉴于地板本质上属于装饰性地面材料,所以天格在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基础上,美学设计方面也不断升级。基于国际化设计团队的专业经验,天格每年都会推出引领全球地材潮流的经典产品。这也是其连续四季被《梦想改造家》栏目作为设计师合作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产品之外,天格地板规范和完善服务体系,进一步夯提升用户体验,构筑市场口碑。一方面,天格地板推出行业首创的“安装服务站”模式,极大提高地板安装环节的专业度,同时有效避免了困扰行业已久的“三方扯皮”的售后困局,保护地板行业消费者权益;另一方面,率先推出五大服务承诺,涵盖安装前无理由退换货、25年质保、10年免费翻新打磨、1次终身免费拆装等。立足高品质产品基础上,天格地板执行涵盖“机制、人才、体系”在内的全面高标准服务模式,由此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品牌形象。

  近年来,天格地板持续畅销海内外市场,从2020年开始更是从线下“热”到线上,成为线上消费的大热选择。据天猫平台销售数据显示,在2021年天猫315活动、天猫2021年春季家装节、2021年55吾折天盛典等活动以及618大促首轮活动中,天格地板连续蝉联天猫地板品类TOP1,引领高品质新消费趋势。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