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秋节上海市民乐衷本地生活:300余家商户开抖音直播 交易额破700万
2021年09月30日 14: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0日电(李佳佳)近段时间来,在抖音运营本地生活类服务成为一种新兴的营销方式,无论是达人短视频探店还是商家直播,都能给本地生活类商家带来新的生意增长空间。

  今年的中秋佳节,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发起“抖in中秋生活节”活动,联动全国20+座城市的10000+优质商家在抖音线上开张,推出精品、超值的店铺优惠券,覆盖餐饮、酒店文旅、大休娱等综合生活消费领域,更有明星、达人亲自上阵直播推荐。

  记者发现,上海市民对于本地吃喝玩乐生活的追求潜力巨大。据统计,9月16日-9月23日期间,上海共有307 家商户进行直播,直播场次达到698场,累计直播支付GMV715万。

  其中,台湾火锅界头部商家捞王,在全国有132家直营店,本次直播参加门店131家,9月17日,在“抖in中秋生活节”直播间订单超1万,全场GMV达到176万,官方企业号新增粉丝近三千。

  玩乐类别中,多奇妙亲子乐园首播也破峰值,达到GMV166W,观看人次达7万多。巨量引擎上海本地直营中心通过引导商家进行用户调研,根据用户反馈,新推出“年卡”的团品,卷起售卖热潮。

  此外,付小姐在成都、小肥羊、棒约翰、廖记棒棒鸡、DQ冰淇凌、永和大王、满记甜品、BONCAKE等超多美食、超低折扣享不停。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宋城、沃德喜马拉雅冰雪乐园等超多文旅景区优惠票价也吸引消费者更多线下打卡。

  用户在抖音搜索#抖in中秋生活节,点击banner,也可购买超多品牌商家巨献超值优惠,最低1元起就能购买。

  抖in中秋生活节活动,以内容原生化+营销一体化的模式,围绕平台+明星+达人的生态为核心发散,为本地商户种草内容输出和背书,打通线上内容消费到线下生活消费场景的本地生意链路,打造2021中秋一键拔草到店的生活消费盛宴,为本地商家开拓线上联动线下的生意新模式。

  此次活动不仅为商家提供了宣传中秋活动的渠道,也为本地消费者提供了吃喝玩乐的优质商家及游玩去处等信息。阿朵、徐璐、乔振宇、宋祖儿、张馨予、辣目洋子、白举纲、沈月、包文婧、郭俊辰、李一桐、刘芮麟、乃万、佘诗曼、王大陆、王仁君、于小彤、郑合惠子、郑业成等多位明星作为中秋星推官,挖掘城市特色风味,呼吁用户尽享团圆城市风味!

  多位本地吃喝玩乐达人,通过短视频形式为家乡美食打call,带你体验特色中秋,六一妈妈、小飞侠逛吃大魔都等多位本地吃喝玩乐达人探店直播,推荐活动信息,助力本地商家在活动期间获取更多线上曝光机会。

  截至目前,活动期间,主话题#抖in中秋生活节 在抖音传播曝光量已达13.3亿。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