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进博展品提前销 爱尔兰威士忌抢占中国市场
2021年10月08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0月1日电 (周卓傲)10月1日,爱尔兰馆正式亮相位于上海南京东路的进博集市,为消费者带来历史悠久、酒体独特多样的爱尔兰威士忌。

  展馆中,即将参展第四届进博会的新品吹哨人威士忌(THE WHISTLER IRISH WHISKEY)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围观。据绿地贸易港爱尔兰国家馆运营方总经理袁伟介绍,这款酒由爱尔兰威士忌和新鲜的爱尔兰奶油混合而成,是世界上第一个单壶式爱尔兰奶油利口酒,拥有市场上最高百分比的威士忌含量和最高酒精含量。

  袁伟告诉中新社记者,第三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使爱尔兰威士忌在中国的销量大幅增长,爱尔兰威士忌“接二连三”收获大订单。近三个月来,袁伟已经通过绿地贸易港渠道,陆续签订超过200万美元的采购订单。

  爱尔兰驻沪副总领事艾俐笙在此前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疫情对全球食品供应链都造成了巨大影响,爱尔兰商品却在中国市场保持稳健发展势头,进博会这一平台将成为爱尔兰扩展肉类、威士忌、乳制品、海产品等商品在中国市场版图的关键性一步。

  据了解,由进博会商品所组建的这个集市,汇聚了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00款进博同款及国别特色商品,今年4月开业以来,550平方米的进博集市日均客流超过1万人次。

  绿地集团总裁助理、贸易港集团总经理薛迎杰表示,进博集市已成为市民游客“沉浸式”体验进博商品和国别文化的“网红打卡点”,也成为各国驻华机构展示形象、传递文化的新窗口。

  薛迎杰透露,下一阶段,绿地还将依托虹桥商务区交通枢纽优势,在人流密集区域开设2.0版本进博集市,扩大面积丰富品类,引入至少20个国家馆,并设立跨境电商体验区,全力打造虹桥国别商品及文化体验目的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