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祭英烈 学党史 新征程
2021年04月09日 21: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共民航上海医院第二支部委员会与东航空保管理部空保二部党总支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党员参观闵行区烈士陵园。
中共民航上海医院第二支部委员会与东航空保管理部空保二部党总支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党员合影留念。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9日电(殷立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发展,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4月9日,中共民航上海医院第二支部委员会与东航空保管理部空保二部党总支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双方支部成员来到了闵行区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致敬并敬献花篮,充分表达了对英烈们的深沉怀念和崇高敬意。民航上海医院第二支部王志敏书记在党旗下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旗下的誓言感召着每一位党员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任斌副院长在党旗和纪念碑前致辞,鼓舞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党员同志们秉承先烈精神不断进取、奋斗终身干好本职工作。最后大家进入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观看了坚持抗日救亡英雄——顾振烈士的纪录片,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

  “谋求党建高质量发展,力争共建共赢聚合力”。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中共民航上海医院第二支部委员会与东航空保管理部空保二部党总支委员会之间合作共建拉开了序幕,双方将在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上开启党建新征程,通过资源共享、业务交流、优势互补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搭建组织平台、创新共建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党建共建实际成效,形成党建互通、优势互补、资源互利、业务互助的创新型、互补型党建新平台实现共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