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开展2021年“五四”青年文化月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15: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8日电(徐银 邓丹丹)记者18日采访时获悉,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2021年“五四”青年文化月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日前在上海汽车博览公园顺利举行。华东公司领导班子、分公司机关及金茂事业部机关全体员工、城市公司领导班子、上海地区项目职工代表、青年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包括启动仪式、五四表彰、红色诗歌朗诵及健步走等4个环节,其中健步走全程长5公里,途中设置唱响红歌、重走长征路、四渡赤水之战、飞夺泸定桥、与党旗创意合影等5个红色驿站。大家在趣味游戏中学党史、敬榜样,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最后,200余名参与者团结协作,合力拼制了一面巨幅党旗,庆祝建党百年。

  “党史学习教育+健步走,既锻炼了身体,又学到了知识!”“这种任务打卡的方式,是智力和体力的双重较量,也让我们对党史的记忆将更加深刻!”比起常规宣讲,这种趣味性十足的学习方式更受青年职工的喜爱、入脑入心的效果更好。

  本次活动是创新载体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引领广大青年员工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新时代的争先青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