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绣党旗重温初心 学党史知责作为—东航客舱部乘务七部与恒源祥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9日 21: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东航客舱部乘务七部与恒源祥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东航客舱部乘务七部与恒源祥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东航客舱部乘务七部与恒源祥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东航客舱部乘务七部与恒源祥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9日电(殷立勤)6月17日,东航客舱部乘务七部与恒源祥集团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客舱部副总经理尚珺、乘务七部党总支书记孙季萍、恒源祥集团工会主席顾云尧、党办主任吴仕佳及党团员代表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上海绒绣”为主题,以党的诞生地上海为起点,开展了线下实物接力绣党旗和共建单位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乘务七部作为承绣单位承接绣制了宽60厘米、高40厘米标准的6号旗,自五月初起,乘务七部的17名青年党员、团员骨干们共绣党旗,花费24天时间完成党旗的绣制。东航客舱部副总经理尚珺带领党员们完成了党旗的收针仪式,寓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乘务七部的党团员们还观看了绣党旗活动宣传片和东航客舱部制作的抗疫mv《有你》,分享青年们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青年党员代表张东妮分享微党课《寻找心中的“挚爱”》,引发了大家的深刻共鸣。

  东航客舱部副总经理尚珺指出,一根根羊毛绒线串联的不光是我们心手相连的共同信念,更是我们用实际行动在重温我们的入党誓言,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共建,建立更广泛的交流,促进了解、共同成长,一起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