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松江区市场监管局查获一批涉嫌假冒伪劣日本ceruru.b面膜
2021年01月04日 17: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4日电(徐明睿)假冒伪劣产品,不仅损害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危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且严重破坏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无疑成为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近日,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消费者举报后,查获了一批涉嫌假冒伪劣的日本ceruru.b面膜。

  据了解,今年5月17日,北京的刘女士在淘宝“GINZA银座抗衰老中心”店铺看到有日本ceruru.b品牌标识脐带血面膜,经查曾有明星代言,客服还向刘女士承诺是正品。她便联系了一些朋友集体购买了100盒,总价款为10712元。但没有想到的是,当刘女士及其朋友使用面膜后脸部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红肿、皮肤瘙痒,甚至还有轻微溃烂的情况。对此,刘女士找到业内人士咨询,被告知这些面膜有问题。

  刘女士与朋友为揭露和打击商家的不法行为,经过不懈努力,查询资料、搜集证据,并亲赴上海,终于在上海松江区找到了存放涉嫌假冒伪劣日本ceruru.b面膜的库房。

  12月21日,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刘女士的举报后,高度重视,迅速出击,对涉嫌假冒伪劣的面膜进行了扣押,并立案调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