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宝山警方开展交通执勤执法“浸入式”练兵
2021年02月25日 17: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5日电(李姝徵 陆泽昭)“早晚高峰车流剧增、交通信号灯发生故障、高速道路车辆抛锚”等易造成道路拥堵的情景被生动融入交通执勤执法技能练兵微课程,2月22日,宝山警方的新春首次“大练兵直播课堂”在“云端”亮相。

  为强化一线综合执法民警开展交通执勤执法能力,宝山警方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项练兵。1200余名一线综合执法民警通过网络端和客户端参与了“道路通行指挥疏导能力”、“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纠处”、“常见交通事故接处”三个科目共8门“情景式”微课程学习,72名交通执勤执法小教员在5个路口随机抽取警情课题进行了“实景式”练兵考核。

  此次培训聚焦实战、实用,进一步强化了一线综合执法民警执法规范化意识与能力,为保障交通安全、优化道路通畅提供了有力支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