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消防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21年03月15日 13: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5日电(张践 邹涛)为切实打击和消除假冒伪劣产品,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产品质量的良好氛围,近日,松江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大型综合体、消防产品生产厂家进行消防产品检查。

  在现场,检查人员对新理想广场、上海光华永盛消防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消防产品进行随机抽取和检测,重点查看了消防产品的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报告,针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等与强制性认证、型式认可的符合性、一致性。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提示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流入市场的危害性,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整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此外,松江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加大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并充分发挥“12345”、“96119”投诉举报热线的作用,广泛发动和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消防产品整治行动中,形成人人参与消防产品打假行动的良好态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