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脉相承、两岸同心 上海黄浦区举办《跨海传承台湾书画展》
2021年05月01日 09: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黄浦区举办《跨海传承台湾书画展》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日电(记者 缪璐)4月30日上午,由黄浦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主办的《跨海传承台湾书画展》在黄浦区文化馆白玉兰展厅开幕。上海市台办新闻处处长顾祖华、黄浦区台办主任陈理、黄浦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程彝敏、黄浦区文化馆馆长孔晓敏等领导和嘉宾,以及两岸书画家代表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4月30至5月8日,作为黄浦区第十届两岸艺术新天地论坛的主要活动,集中展出了台湾书画家韦仰哲先生、张国荣先生与任汉平先生的七十多幅书画作品,以传承为主题,用诗词来歌颂传统美德,用翰墨来美赞文化艺术。

  今后,黄浦区台联会将通过两岸艺术新天地论坛这一品牌活动继续加强两岸艺术文化交流,共同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共同推进两岸文化艺术合作发展,为推动两岸经济文化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