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2023年06月27日 13: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党性教育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党建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活动结束后,党委班子一行前往辖内淮海支行开展网点布局及经营管理调研。

  大家边参观、边交流学习感悟,回溯历史、展望未来,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成就伟业背后的精神力量,深刻感受到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重大时代意义。通过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党课,经受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胸怀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参观活动结束后,分行党委班子一行前往淮海支行开展网点布局及经营管理调研,现场研究解决制约支行经营发展的问题,并听取意见建议。

  下一步,上海分行将充分运用好上海红色资源与区位优势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行动,有力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提升经营质效,奋力推动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