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征信专题宣传月活动
2023年07月04日 15: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3年是《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十周年,6月14日是第16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征信体系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各类征信主体的权益保护,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

  阵地宣传。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海报屏滚动播放“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征信修复不可信 良好信用靠自己”等征信宣传内容,并挑选适当时间段,利用客户等待或办理业务间隙,对网点等候区的客户进行现场宣传,做到主动宣传与现场解答相结合,提升征信宣传效果。辖内各网点100%参与宣传。

  主题宣传。在宣传期内,分行组织开展了“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针对不同群体的金融消费者实现宣传活动全覆盖。其中,分行零售银行部牵头相关单位分别前往崂山六村、春申玫瑰苑以及上海税务局下属单位开展宣传活动,获得广大群众的认可。

  新媒体宣传。分行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重点推送了《这些个人征信科普知识,请收藏》、《警惕,“征信修复”不可信》主题宣传文案,提醒广大群众警惕“征信修复“骗局,并结合最为关心的个人征信热点问题,引导社会公众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让更多消费者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提高信用意识。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以征信专题宣传月活动为起点,继续严格按照监管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征信为民工作,进一步丰富征信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更好助力上海市信用体系建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