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CBA主题产品服务“上新”,持续助力篮球事业蓬勃发展
2024年03月05日 11: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携手CBA联盟,在魅力无限的海滨之城——厦门,举办“投您所爱 不负所托”中国人寿系列产品服务发布会,在2024全明星周末期间送上了一份满载关怀与守护的独特礼遇。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吴少华表示,体育运动和金融保险有共同特点,都是为了人民更加健康、更加幸福,中国人寿与CBA携手同行七年多来,不断践行着守护美好生活,增进民生福祉初心使命。中国人寿将继续坚持金融报国、保险为民理念,充分发挥业务功能作用和综合金融优势,支持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不断书写“体育+金融”新的佳话。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示,中国人寿与CBA的合作形成了良好社会效益,展现了巨大合作潜力。双方创新推出的“CBA球员合同保障险”和“职业运动员退役保障计划”,让球员、俱乐部免除了后顾之忧,中国人寿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助力篮球事业发展。未来,希望中国人寿继续发挥优势,将金融保险深入融合到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

  作为中国人寿集团重要成员单位、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广发银行以“以热爱 向未来”为主题联袂参与本次发布会,正式官宣“广发少年”篮球之星活动,焕新发布“乐享财富”财富管理品牌,并匠心独运地推出“有球必应”CBA主题贵金属产品,以跨界合作点燃大众对篮球运动的炽热情怀,多元化金融需求融合发展。广发银行首席信贷官(候任)金茜出席活动。

  “广发少年”篮球之星,见证青春精彩上篮

  以热爱,向未来!“广发少年”篮球之星宣传片以高燃之势精彩开场。当一幕幕镜头聚焦在青春的脸庞和跃动的身影上,他们眼神坚定、身姿矫健,每一次投篮的瞬间,每一次篮板下的拼抢,每一声进球后的欢呼,都让现场观众仿佛亲临比赛现场,热血沸腾。

  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今年是广发银行与CBA携手共进的第七年。携手同行,只为走得更远,“广发少年”篮球之星正是广发银行为助推“体育强国”建设,倾力打造的全新青少年篮球活动品牌IP。

  广发银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旷波介绍,“广发少年”篮球之星将从数千万的广发客户中寻找并选拔一批热爱篮球的少年,支持他们实现篮球梦想,表现优秀的孩子更有机会直通“少年CBA”篮球集训营,接受来自CBA联赛优秀球员和教练的专业指导,让篮球少年心底的篮球梦离广阔舞台更进一步。

  互动环节,易建联与“广发少年加油团”的三位小嘉宾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问答,孩子们思维敏捷,对答行云流水,言语间洋溢着童真与机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当被问及想不想参加“广发少年”篮球之星活动时,加油团的孩子们稚嫩却坚定的声音响彻会场,饱含着纯真而热切的向往:“我们一定来!”

  随后,易建联向可爱的加油团赠送签名篮球,并向广发银行赠送签名球衣,用于奖励参与“广发少年”篮球之星的优秀学员。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今年,广发银行将策划“全民健身类”系列品牌活动,举办全国广场舞大赛、健康跑活动,营造大众体育、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

  “乐享财富”,携手共赴精彩未来

  发布会现场,广发银行向广大嘉宾客户和球迷朋友隆重介绍了“乐享财富”财富管理服务,并发布“有球必应”CBA主题贵金属产品,生动诠释了广发银行将体育精神与金融服务紧密相连的深刻内涵。

  广发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陈若鹏介绍,广发银行历经“真情理财”、“广发财富管理”和“乐享财富”三大财富管理发展阶段,持续诠释“稳健、智慧、价值、省心”的品牌形象。“乐享财富”作为广发银行全新升级的财富管理品牌,将通过产品、服务、活动三大板块,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稳健的专属财富管理方案,让“乐享财富、精彩未来”的体验传遍千家万户;同时秉承专业精神,以科技引领,提供便捷、舒适的智慧体验,积极创造价值,让客户在财富之路上更省心。

  本赛季,广发银行与CBA联赛在金融创新与客户服务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在“敢梦敢当”贵金属徽章基础上,降重推出“有球必应”CBA主题贵金属产品,广发银行品牌形象大使易建联参与新品揭幕仪式。

  这款名为“有球必应”的贵金属产品,以篮球运动的激情与活力为设计灵感,融合了球衣吊牌、黄金纪念章、幸运小篮球等挂件元素,展示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一心的体育精神,更表达了广发银行“乐享财富”作为客户身边的财富管理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属财富管理方案的美好愿景。

  此外,在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发布的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政银保”三位一体服务模式中,广发银行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初心,聚焦食品行业小微企业收款费率高、资金融通难和理财兼顾难三大痛点,配套提供E付保、小微E秒贷、抵押易、智能金等金融产品,提供更加有温度、大众化、低门槛、易获取的普惠型金融服务供给,全力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启动仪式环节,来自中国人寿集团、广发银行、中国篮协、CBA联盟的多位领导嘉宾,一同上台见证广发银行CBA主题产品服务发布。

  随着“以热爱 向未来”启动大屏现场点亮,广发银行正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号召,继续携手CBA联赛,为更多球迷、客户和社会大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金融服务,推动中国篮球事业蓬勃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