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牵手CBA上海主场,“乐享财富”品牌焕新登场
2024年03月26日 11: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3-2024赛季CBA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广发银行今年继续与CBA携手前行。在上海,3月16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牵手CBA上海主场,与广大球迷一起为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并开展主题品牌宣传活动,“乐享财富”财富管理品牌焕新登场。

  精彩一发,发现精彩

  “以城之名”,正如CBA官方发布的2023-2024赛季联赛口号,此次上海主场,当然少不了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的身影。

  比赛全程,广发银行全新赞助传播口号“精彩一发 就选广发”在场边LED屏上高频露出,巧妙地将中国体育精神与“发现精彩 开创未来”的品牌口号相融合,旨在通过这一富有激情与力量的口号,激励每一位勇往直前的人,与广发银行一起,发现并把握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最终,在场下球迷热血沸腾的欢呼声中,上海久事106-94青岛国信水产,收获六连胜。

  乐享财富,全新登场

  场间休息时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向广发球迷重点展示了全新的“乐享财富”财富管理品牌。

  广发银行财富管理历经“真情理财”“广发财富管理”和“乐享财富”三大发展阶段,持续诠释“稳健、智慧、价值、省心”的品牌形象。“乐享财富”作为广发银行全新升级的财富管理品牌,将通过产品、服务、活动三大板块,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稳健的专属财富管理方案,让“乐享财富、精彩未来”的体验传遍千家万户;同时秉承专业精神,以科技引领,提供便捷、舒适的智慧体验,积极创造价值,让客户在财富之路上更省心。

  活动中,伴随着现场主持人“加入广发乐享财富,享受专属多样福利!”的口播词,拉拉队们向观众席抛送广发玩偶“小发羊”和广发品牌环保袋,全场热情迅速点燃。

  未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与CBA联赛并肩前行,“以城之名、不负使命”,以专业的金融服务,与所有热爱生活、热爱体育的灵魂一起,发现更多精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