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浙江签约64个外资项目 总投资达116.7亿美元
2021年11月06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江省重大项目签约现场。 浙江省商务厅 供图

  中新网上海11月5日电 (记者 黄慧)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举行。记者5日获悉,本届进博会上,浙江签约外资项目64个,总投资达116.7亿美元。其中,现场集中签约重大外资项目24个,总投资达64.8亿美元。

  签约的外商投资项目主要来自美国、英国、德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涉及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浙江积极开展精准招商,瞄准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企业,大力招引技术创新项目、产业链“链主”项目、未来产业关键环节项目、现代生态农业项目等,着力引进了一批“大好高”项目。

  去年进博会期间揭牌的阿斯利康区域总部,如今已经发挥出龙头效应,吸引了一批产业链关联企业落地浙江。去年进博会上签订战略合作伙伴计划的强生“眼视科创新链”项目,也已经引导了大批相关眼科产业项目落户浙江。

  据介绍,这些项目对于提升浙江产业能级与核心竞争力,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