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十七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将于10月17日启动
2023年07月17日 17: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7日(高志苗)“第十七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动员会17日在上海举行。会上透露,第十七届“金洽会”将于10月17日至11月16日举办。第十七届“金洽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其中线上展展期一个月,线下闭幕论坛于11月15日至16日举行。

“第十七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动员会活动现场。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供图
“第十七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动员会活动现场。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供图

  据介绍,第十七届“金洽会”主题为“践行普惠扩需求支持科创促转型——上海金融业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与科创中心的联动发展,依托“上海普惠金融顾问”和“科创金融工作室”等平台,展现金融业恢复和提振消费、扩大有效投资、服务中小微企业投融资、助力科创企业成长、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等内容,推动“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金洽会”将实现“双线融合”。线上依托“金洽会”平台和“上海普惠金融顾问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数字化的互动体验、数据智能带来的精准匹配,打造常态化的云上“金洽会”。线下以专业论坛来构建影响力矩阵,通过聚焦行业最佳实践,拓展合作边界,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的撮合对接。本届“金洽会”继续沿用2022年的云展寻客、互动性强的“金洽城”模式,加大为展商增粉引流、提升品牌宣传的力度。同时,紧扣科创金融、普惠金融主题,聚焦助力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供需对接、精准撮合。举办“产业+金融”的各类业务对接、路演、论坛等,并提供辐射全年的社群运营服务。

  据悉,作为上海金融业唯一的综合性品牌展会,“金洽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2022年第十六届“金洽会”首次挑战全线上办展,得到了81家展商和机构的响应,展示了近千项最新、最惠的金融服务和产品,在为期96天的展期内,以论坛、讲座、优秀成果评选等多种形式举办了近百场活动,线上平台总访问量达121.9万人次、总曝光量近2600万人次、各类平台覆盖人群数达8700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高志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