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建行万事达卡全球支付信用卡绿色升级 万事达卡绿色低碳支付解决方案落地中国
2023年07月18日 20: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8日电(李佳佳)万事达卡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共同启动“建行万事达卡全球支付信用卡绿色低碳主题全新升级”。此举不仅将有效深化万事达卡与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绿色消费领域的共同承诺,开启双方金融创新合作的崭新篇章,也标志着“万事达卡绿色低碳支付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实现首次落地,以及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加入万事达卡“无价星球联盟”。

  此次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万事达卡实践绿色低碳支付创新,旨在全面绿色升级龙卡全球支付万事达卡产品,与此同时助力“万事达卡绿色低碳支付解决方案”落地中国以及实现其在全球范围内更广泛的部署。该兼具情怀、公益与趣味的信用卡解决方案,以“每一次付出都算树”为主旨,重点打造三大绿色权益:

  ——新户绿色权益包:精选六大绿色商户权益包;

  ——你消费、我植树:持卡人消费达标,万事达卡即联合建行向“无价星球联盟”项目植树,实践绿色公益;

  ——产品升级预告:即将推出全国独树一帜的基于消费类型与金额计算的“碳计算器”,基于一系列消费测算,用户可同时看到自己“碳排放”与“碳减排”数值,直观认识消费与生活、环境的关联,进而累积绿色能量,解锁升级绿色权益。

  作为此次绿色升级的关键依托,“万事达卡绿色低碳支付解决方案”深入消费层面各个环节,助力消费者通过其银行应用程序充分了解自身碳足迹,并通过万事达卡主导创立的“无价星球联盟”,共同向2025年前全球种植1亿棵树的目标迈进,有效打通消费行为中“碳排放”和“碳抵消”的闭环链路,助力每个人在点滴日常中践行和实现绿色生活。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