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人寿携手山东国信完成首单“保险金信托2.0”
2023年08月04日 19: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4日电(任侠 于俊)上海人寿近日与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国信”)合作,完成一单保险金信托2.0模式服务架构(以下简称“保险金信托2.0”)。

  近年来,保险金信托为高净值客户安排家庭财富规划提供了新的选择。保险金信托2.0的最大特点是利用信托财产的独立性,让信托公司作为保险合同的投保人和受益人,从而更好地实现财产的风险隔离,达到财富传承、财产保护等目的。

  此单保险金信托2.0的成功落地,创下上海人寿两项服务“第一”:既是与山东国信合作以来的首单保险金信托服务架构,也是上海人寿为客户提供的首单保险金信托2.0服务模式。同时体现了上海人寿在管理精细化、服务专业化方面的进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