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玄武科技杨登峰增补为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商业创新分会副会长
2023年09月06日 20: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6日(记者 缪璐)9月4日,上海玄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玄武科技”)董事长杨登峰被增补为“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商业创新分会”副会长,玄武科技为副会长单位。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成立于198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综合性国家一级社会团体,由全国各地学界,研究机构,企业家和团体单位构成,省级商业经济学会22个,接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业务指导。

  玄武科技作为业内知名企业,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人工智能通信领域均有着不错的建树,尤其“小A机器人”是全国电话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鼻祖。未来玄武科技在“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商业创新分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会利用之前在人工智能商业化方面的独到经验,继续在应用创新上下功夫,探索商业经济中更多的创新实践,推广商业经济创新成果,为商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玄武科技董事长杨登峰是国内知名的人工智能专家、财联社智库专家,同时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委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