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计算机行业领导专家调研嗨普智能 深化产学研合作
2020年12月31日 21: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31日电(于俊)上海市经信委软件处领导、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专家一行近日到访嗨普智能(HYPERS),就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状况以及相关领域中产学研融合情况开展调研。嗨普智能董事长袁国玮向来访成员全面介绍了公司成长历程、创新模式、发展规划、产学研合作情况等内容,并在现场演示了相关的技术成果和智能化产品,参访成员对公司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诸多积极建议。

  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对全民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路径产生了深远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参访专家指出,公司应紧握市场刚需,设定研发和服务目标,突出技术优势,强化核心竞争力,发挥嗨普智能的口碑效应、提升品牌影响力,吸引一流人才加入,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市场拓展,推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落地。

  嗨普智能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据智能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营销云产品解决方案,利用人工智能前沿科技,帮助品牌深度洞察消费者,实现智能化的用户资产管理和运营,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驱动业务快速增长。2020年公司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成立智能数据中台联合实验室,旨在推进数字化营销领域的人工智能与数据中台的研究创新与技术应用。

  作为计算机学会会员单位,学会了解到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对前沿技术预研和深度研发有着强烈需求,特别是将大数据处理、人工智能新型智能技术应用于企业营销等领域,为进一步提升学会会员单位服务的精准度和有效性,专家一致提议在嗨普智能设立上海市计算机学会的学会服务站,帮助嗨普智能与科技服务专业机构达成合作,为嗨普智能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持。今后学会将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组织学会专家走进企业,全面促进和落实 “政产学研用“的科技合作,切实解决产学研合作过程中实际问题,推动公司整体科创能力的建设。

  调研期间,与会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专家们从各个角度为嗨普智能的发展建言献策,期待嗨普智能在产学研用的结合下,进一步增强自身科技能力,实现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