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凹凸出行:用科技创新加速出行服务
2021年01月19日 20: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9日电(王子涛)记者19日从凹凸出行方面获悉,凹凸出行近日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与现代出行深度融合,通过技术创新和真共享、与精细化的运营,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助力上海智慧交通发展。

据悉,此次入选榜单需要经过一系列综合评估,主要从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个角度来考量企业的实力。作为在线新经济代表企业,凹凸出行以颠覆性的私家车车源供给与创新商业模式,打造集快捷出行、精准搜车、智能排序、个性化智能推荐、交易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效共享出行平台。在人工智能不断深化应用的过程中,持续优化平台的服务及运营体系,从而达到整合闲置私家车资源,优化资源配置,缓解供需矛盾,实现车、人、环境多方共赢的目的。

记者从凹凸出行上海总部了解到,凹凸出行集团旗下囊括以长短租业务为主的凹凸租车,以及车险用户出险后可以一键预约的凹凸代步车等业务子品牌。公司业务已覆盖城市近150个,注册车辆超30万,注册用户近1000万,车型逾万种。公司的特色、创新发展也获得广泛认可,先后荣获 众多奖项,并在2019年获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在上海市经信委指导下,由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20上海智慧城市合作大会上,凹凸出行打造的以私家车共享出行为核心的智慧交通平台建设项目,成功入选《智慧上海2020上海智慧城市优秀应用案例集》。

未来,凹凸出行将继续致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虚拟汽车服务商,秉承创新的发展思路,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的发展路线,更好地发挥企业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