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与钛创星捐赠签约
2021年03月26日 13: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签约仪式
创造力实验室,展示捐赠的教学套件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6日电(郑莹莹)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品牌钛创星向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百万教育产品,相关签约仪式26日在上海科技馆举办。

  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左焕琛,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施荣范,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科技馆副馆长刘海峰,以及钛创星董事长兼CEO王灿钰出席了签约仪式。钛创星CEO王灿钰代表公司接受了左焕琛荣誉理事长颁发的荣誉证书。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海峰和钛创星CTO韩泽耀签署了捐赠协议。

  在仪式上,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施荣范介绍了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感谢钛创星为上海市青少年科普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期待双方长期合作,助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发展。未来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大科普格局,在青少年心中埋下好奇种子,催生科学萌芽,激发求知欲望,成为创新人才培育的摇篮,在全社会孕育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奠定重要基础。

  钛创星CEO王灿钰表示,今年正值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20周年,多年来基金会通过“赛复流动科技馆”“随迁子女走进科技殿堂”“百万青少年争创明日科技之星”等多个活动渗透在公益科普事业的方方面面中。这些事迹也推动着企业肩负起公益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加速科创教育普及化。此次捐赠也是公益路上的一小步,今后会持续向科普公益事业中投入资金资源。钛创星希望可以为城乡青少年提供一系列的科创类课程,让青少年通过科技创新教育的课程学习,在人工智能时代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和可能。

  双方对科技创新教育有着共同的目标和理念,奠定了本次捐赠的基础。据了解,在双方的友好协商下,依据国家发展需要,本次资助将定向服务三个方面内容:支持上海市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支持本市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化,以及支持上海对口援建地区的科普教育工作。所有物资将服务于基金会主办的青少年科技类竞赛,以及对贫困地区的科普慈善援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