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Crimson教育集团在中国发布旗下在线国际中学CGA环球学院
2021年04月15日 15: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15日电(王子涛)集精英导师、大数据与科技为一体的个性化教育咨询公司Crimson教育集团48日宣布在中国推出其在线国际中学——CGA环球学院(Crimson Global Academy),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更高水准的在线国际课程,帮助他们建立国际化视野,提升综合竞争力。

CGA环球学院
CGA环球学院

发布会上,嘉宾们还展开了一场关于在线教育未来的线上高峰对话。Crimson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姜方洲、CGA环球学院执行校长John MorrisCGA环球学院全球顾问委员会学术委员、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前常务校长David Mansfield视频连线,就当前在线教育发展趋势、新冠疫情对在线教育发展的影响等话题展开热烈探讨,为K-12在线教育的未来发展注入新思考。

Crimson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全球CEO Jamie Beaton(左)与CGA环球学院执行校长John Morris(右)
Crimson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全球CEO Jamie Beaton(左)与CGA环球学院执行校长John Morris(右)

“ CGA环球学院是Crimson教育集团重点业务布局之一,它通过在线授课的方式,不以年龄划分年级,而是根据学生的能力提供课程,帮助他们发掘自身潜能,这也是集团成立以来始终践行的使命。在全球新冠疫情的背景下,CGA环球学院打破地域壁垒,给广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足不出户即可学习国际化课程的平台,为他们的学习之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Crimson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全球首席执行官Jamie Beaton表示。

据悉,CGA环球学院从今年年初开始在中国招生,接受学生申请6-12年级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的课程,新学期将从202191日开始。

Crimson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CEO姜方洲
Crimson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CEO姜方洲

立足中国市场,我们希望为富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学生们提供更多学习的可能性。”Crimson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姜方洲强调,“CGA环球学院对每位学生因材施教,实时小班化互动教学,提供个性化在线学习体验,这与当前国内在线教育发展方向是一致的。中国学生可以在CGA环球学院多元化的班级中与来自其他国家的老师和学生们学习、沟通,提前构筑国际化思维,为他们日后前往全球顶尖学府深造和未来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作为一所全线上国际中学,CGA环球学院充分将高科技融入其教学体系,其拥有一支20多人组成的专业科技团队,利用专属开发的Crimson App,将智能学习系统、在线课堂和课堂笔记本等多种网络技术综合运用。

CGA环球学院执行校长John Morris表示:这一高互动性的学习方式得益于实时课堂、聊天室以及多种应用程序的综合运用,使得我们的学生能与老师和同学们保持紧密联系,提出的问题可得到及时反馈,学习过程更为顺畅。

目前,CGA环球学院已汇集超过20个国家的学生在线学习,45%CGA学生在学习超过传统年级水平的课程。

此外,CGA还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及领导力项,包括辩论社团、机器人社团、3D游戏开发社团、前端开发社团、电子竞技社团、艺术与设计社团、学生会、投资理财社团、数学社团和志愿者服务社团等,激发学生在学业之余获得更加全面的兴趣培养和能力提升。

Crimson教育集团的愿景是培育明日世界领袖。我们不断支持对知识有渴求、对未来有目标的学生们,为他们的国际留学和未来铺路,让他们的前程更为闪耀。我们很高兴步入中国的在线教育领域,与同行一道探讨和实践,继续深耕这一市场,努力塑造面向未来的教育系统。姜方洲表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