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骊住水科技集团携四大品牌亮相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
2021年05月28日 10: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28日电(王子涛)526日,全球家装行业领导者骊住水科技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德国高仪(展位号:E2A10)、美国美标(展位号:E1E03)、日本伊奈(展位号:E2C03)、骊住厨房(展位号:E2C03)登陆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全面展现品牌最新技术、创新产品、多元化设计理念和服务,传递骊住集团致力于改善消费者居家生活,以前瞻性的创新带动中国厨卫家居行业发展的愿景。

526日厨卫展首日,骊住集团展台揭幕仪式及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适逢骊住集团成立十周年,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骊住国际陶瓷品类领导Shinji Ito、骊住国际五金品类领导Thomas Fuhr、骊住全球设计领导Paul Flowers,以及骊住全球亚太设计领导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远程连线,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与各品牌领导则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骊住集团在中国市场深耕十年所书写的华“骊”篇章,以及未来全新十年“向新而生”的焕然启幕。

 “通过整合旗下四大品牌,骊住集团以创新的优质产品变革了消费者的家居体验。作为全球家装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很荣幸能在集团成立十周年这一重大时刻,借助上海国际厨卫展这一亚洲顶尖厨卫行业展会,与社会各界分享我们的喜悦之情。”骊住集团国际领导Bijoy Mohan表示。

亚洲是骊住集团全球增长的重要引擎,中国更是骊住的全球核心战略市场。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表示:“骊住水科技集团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一站式厨卫家装解决方案。近年来,我们将骊住大中华区从骊住水科技集团亚太区运营分离,升级成为骊住水科技集团全球独立运营区域;也扩大了上海亚太研发中心的规模,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技术支持。这些举措背后是骊住水科技集团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重视。”

疫情新常态下,社会对公共卫生健康体系愈发重视,消费者对改善生活环境的需求、尤其是智能健康方面的需求急剧提升。面对这一痛点,骊住水科技集团利用品牌协作优势,构建出3C”洁净标准,通过乐享净、水瓷超净、除菌净离子等前沿科技,以及先进的感应技术和无接触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利(Convenience Hygiene Clean)、更舒适(Comfort Hygiene Clean)、更极致(Cutting-Edge Hygiene Clean)的整体洁净解决方案,守护每个家庭的如厕健康,创造更安心洁净的环境。

如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所说,“过去的十年是不断凝聚和探索的十年,很荣幸骊住水科技集团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未来的十年,骊住水科技集团希望携手广大经销商与行业伙伴,助力中国厨卫家装市场的扩大与增长,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美好居家生活的愿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