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在线教育竞争激烈,快速发展不能让“教育”走了样
2021年05月31日 11: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1日电(记者 陈静)当下,在线教育行业竞争激烈。记者31日获悉,目前,公考市场最大的增长点实际来源于三、四线城市,一方面,三、四线城市的教师资源不足;另一方面,相比一、二线城市有大量的就业机会,三、四线城市工作岗位相对稳定,主要都集中在公务员、教师、医疗等岗位。随着一二线城市竞争白热化,许多企业开始将目标瞄准三四线城市,想要通过下沉市场扩大用户人群。

  不管是在何种市场,师资、内容、系统、服务、资源都是教育企业逆势破局、顺势解局、引势布局的硬实力。虽然企业可以通过资本加持、过度营销等手段短时间快速获客,但如何为其用户提供有价值、有质量的服务和资源则是一个更为深刻的话题。尤其是对公考、考研这类需求大,难度高的培训考试更是如此。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华图在线推出的29元考点诊断班一折限额售卖活动,受到了众多学员热捧。不久前,应广大考生的强烈要求,华图在线举行考点诊断班增售活动,限额10000份,再次被一抢而空。不少考生在报完课程后留言,“这个课还是挺难抢的,自己备考的时候总是找不到方向,现在一杯奶茶钱就轻松解决了。”“12点上线怕忘了,和室友一起定好闹钟,顺利到手,开心!”“340课时跟着学,还有20次申论智能批改,希望可以一战成公。”

  华图在线运营负责人李彬表示:“低价格、高品质是29元考点诊断班的核心特征,它的背后是华图在线强大的师资、服务和技术团队。即使没有参加过公务员考试的人也会发现,340+课程、班主任督学、20次申论智能化批改、国考+省考模考解析的成本远不止29元。但是我们还是愿意去做,因为我们希望让更多人看到这个好产品,让更多有意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用户,获得公平学习的机会!”

  据悉,华图在线作为华图教育的在线教育品牌,直播、录播和双师平台体验在线学习方式,充分覆盖不同的用户需求,课程结合图书,再通过大数据和智能算法,全程导学督学服务用户,主要从事国家和地方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公遴选、教师、金融、医疗等招录考试和资格考试项目的线上培训业务。

  教育行业最大的特殊在于其初心是“传道授业解惑”。华图在线正是坚持以“用户为本,育人树人”的经营理念,深挖用户需要,不忘初衷,坚持本心。依托强大的师资、服务和技术团队,不断优化产品质量,提升学员满意度。为了保证教学内容的优质性,华图在线所有教师均经过严格的师资准入筛选,985、211高校硕士以上学历,5年以上教学经验,长期从事学科的教研和教学。

  据悉,未来,华图在线也将继续努力,更注重产品和服务,把投入聚焦在课程的研发和用户的体验上,让更多学员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