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文都公布百万公益基金助学计划 帮高校学子圆考研梦
2021年06月09日 17: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9日电(记者 许婧)记者从9日举办的上海文都23届考研大会上获悉,上海文都每年将拿出百万公益基金助力高校学子考研。

  安博凯基金副总裁汪睿代表文都教育集团发言,他表示,受社会经济环境和保研、往届考生增加等因素的影响,考研竞争日益激烈,选择一家正规的考研培训机构,能很大程度上帮助考生在备考上更加科学高效,提高上榜的机会。

  文都教育作为全国考研行业的头部品牌,深耕考研领域20多年,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科学的服务管理流程,上海文都作为文都教育集团的直营子公司,能够确保向学生输出标准统一的高品质的教学和服务产品,通过文都深厚的经验积累和线上线下全程的陪伴与指导,帮助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上海文都负责人张强华说,上海文都将以松江片区和临港片区为重点,全面搭建起教学研究+学员服务+市场运营+项目管理+网络推广五位一体的教培机构标准化组织架构,并在2022和2023年同步增加奉贤、浦东、杨浦、宝山、长宁、嘉定、徐汇等片区,深化文都教育在上海考研市场的规模。

  会上,上海文都还启动“英才计划”考研专项奖学金和“培优计划”公益助研活动。

  “英才计划”每年拿出10万元,奖励进入双一流,985和211名校的优秀文都学员,同时授予获奖学员研究生毕业后入职文都集团上海公司工作的优先权益。“培优计划”公益助研活动每年规划100万元的免费学习名额,是针对上海高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且立志考上研究生的学子推出的福利。活动主要通过公益咨询和公益课程,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寒学子实现考研梦想。

  文都教育集团一直积极开展各项公益事业。其中包括千万教育援助工程、文都百万关爱行动,文都爱心助学温度计划,文都千人万人就业腾飞工程,公益捐助援藏教育事业、新生入学活动、率先在全国多地连续举办“文都考研万人讲座”等社会公益活动。其中,文都教育“温度计划”公益助学行动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开展了13年,帮助几百名农村贫困高考生顺利迈进大学校门,数万名成绩优异的本科生考上研究生,成就更好的自己。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