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高德美首秀进博 高能创新为每一寸肌肤而来
2021年09月25日 08: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5日电(殷立勤)全球领先的专业皮肤健康公司高德美近日宣布,将首次参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携美学、日常护肤及治疗三大领域的创新产品,亮相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为来自全球的行业伙伴及观众,演绎“每一个进步,为每一寸肌肤”的故事。

  高德美总经理雷红雨女士表示:“高德美从引进被誉为‘中国消费者的第一支玻尿酸’的瑞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到目前提供涵盖护肤、治疗和美学的全面部、多种品牌选择,始终关注中国的发展和消费者、医生及患者的需求变化。此次高德美在进博会首次亮相,即是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开放共赢的平台,与业界伙伴和消费者们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与互动,让我们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真正地为每一位消费者和患者、为每一寸肌肤服务。”

  重磅产品进博首秀,点亮肌肤进步之光

  成立于1981年的高德美40年来始终专注于皮肤科领域,提供涵盖护肤、治疗、美学的全面部皮肤解决方案,并从2012年起,不断将它们引入中国,惠及中国的消费者和患者。今年,高德美将携旗下美学、日常护肤和医药三大领域的顶尖产品与核心科技首次站上进博舞台,为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伙伴和观众点亮肌肤进步之光。

  被誉为中国消费者的第一支玻尿酸的透明质酸填充剂品牌瑞蓝、高端肉毒毒素品牌吉适等组成的全脸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塑形、填充、除皱、焕肤等“一站式”变美体验,引领舒适医美、精准塑形新时代。

  畅销全球70余年的护肤品牌丝塔芙将带来塑造健康肌肤的战略性产品组合:从经典产品“大白罐”(丝塔芙舒润保湿霜),到如今广受国内消费者、尤其是敏感肌消费者喜爱和选择的多款系列产品,如透明质酸水光凝乳等。此外,丝塔芙全新上市的首款氨基酸洁面产品——丝塔芙舒缓清润洁面泡沫也将在进博会上新鲜亮相,这也是丝塔芙首款专为中国敏感肌消费者研发的产品。

  除了为消费者带来美丽、健康的护肤体验,高德美还为粉刺、闭口等痤疮性问题肌肤及由真菌引起的足部问题的患者提供治疗药品,助力皮肤科医生为患者恢复肌肤健康,收获美丽、自信人生。

  此外,高德美还将在进博会上带来海内外创新产品和突破性前沿科技的首秀,日常护肤、美学及治疗药物领域的众多在研新品将惊艳亮相,闪耀进博!

  不懈进步承诺中国,高德美为中国肌肤而来

  2012年,高德美总部在上海成立,正式拉开了这一全球领先的专业皮肤健康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序幕。多年来,随着旗下美学产品、护肤产品和治疗产品在中国的不断获批上市,高德美正在为中国消费者和患者带来卓越的肌肤健康和美学体验。

  据雷红雨女士介绍,首次亮相进博会,高德美还将在会上首发未来在中国的核心发展战略与在研产品线,通过深耕中国消费者及患者需求,为中国人群的肌肤健康和美丽不懈向前。

  强大在研产品线与创新产品中国首秀,进一步丰富中国消费者和患者的选择。全新透明质酸填充剂、聚乳酸面部填充剂,在研液态肉毒毒素及Nemolizumab(白介素31受体A靶向阻断抗体)等顶尖科技将悉数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世界领先的皮肤科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新进展。

  除了创新产品,高德美还将在进博会上首次公开更多未来在华战略规划:预期到2024年,将陆续引进约9款医美产品、针对中国消费者的6款护肤产品和1款重磅皮肤疾病治疗产品;通过高德美研习社为中国的皮肤科医生、整形医生提供培训和服务;以及立足中国需求,为中国本土消费者和患者创新研发的全新计划等。

  高德美始终秉持“每一个进步,为每一寸肌肤”承诺,深研肌肤各个层次,为全球消费者和皮肤科患者提供全方位焕新皮肤健康与美丽的全面部解决方案,力争成为皮肤健康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以此为目标,高德美正在不断提速,并期许以进博会为新起点,开启新进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