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内容丰富形式多彩 瑞虹有度生活馆焕新启幕
2021年04月16日 18: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6日电(鸿荣  于俊)提到有度生活,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一杯咖啡的午后时光?远远不止于此……

  位于北外滩核心区域的瑞虹新城作为“有度生活”的倡导者,以有度生活馆为载体,创立一个美好的节日-有度生活节。在2021年的春天,回归本真,向着内心的渴望,在这里相逢有趣的人和事。也希望在未来的每一个春季,保留这个节日,每一年都能走进幸福的憧憬里。

  瑞虹有度生活馆15日焕新启幕,正式邀赏。

  Part 1  一段城市骑行之旅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有度青年。

  随着一部名为“时光骑记”的短片上映,一种有度的、细腻的、鲜活的城市生活状态跃然荧幕。随着这支短片传达出有度生活理念,瑞虹新城“有度生活节”正式起航。

  车轮滚动而来,清脆的叮叮声,把现场观众的视线拉回活动现场。瑞虹新城项目发展副总经理杨军先生,骑着车来给嘉宾打招呼。“当城市的繁华和功能愈发丰盛,我们还需要什么?”作为20余年的老员工,他心中也住着一个有度青年。正如他所说“有度生活哲学,是全新的答案”,瑞虹瑧庭十期项目,正迎接着上海满载的期待而来。

  Part 2  一支超级大片上映

  时光的礼物,5位有度生活官的回答。

  时光淬炼,能留下的惟有真实。期待已久的瑞虹新城25周年主题品牌片《时光的礼物》正式上映,插画艺术家卤猫、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SMG主持人雅静、彩虹合唱团艺术总监金承志,以及瑞安董事总经理王颖女士分别出镜,真挚演绎心底的生活向往。

  人生经历各不相同,但对生活的向往如此相似。这个城市很大,大到需要一点勇敢、一点热爱、一些信赖、一些创造和一些真诚,才能让内心的梦想发光,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揭晓了这份时光的礼物,瑞安董事总经理王颖女士随后上台,从自身的职业经验,探讨“建筑与人、城、未来的和谐共融关系”。回顾瑞虹新城25载关于生活的探索与迭代,这一次对人居升级的思考,将再度进阶城市生活。

  Part 3  一场跨界的艺术修行

  知名艺术家亮相,做有温度的事。

  国内知名艺术家陈粉丸、台湾咖啡大师冠军林东源、“再造衣银行”创始人张娜、纸艺艺术家温绮雯、食物艺术家陈薇、城市骑行俱乐部创始人Ken等虹人代表出席,将各自领域中的有度理念,全都倾注在这一刻。

  百余位嘉宾及媒体朋友齐聚在此,当圆环合一,冷烟花从许愿池绚烂绽放的时刻,有度生活的旅程已经悄然走进每个人的心中。

  Part 4  我们身临其间

  每一天都是有度生活。

  热爱自然的人,会热爱有度生活。漫步蓝色的纸艺森林,看到艺术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亦能看到瑞虹新城对自然与城市繁华的平衡思考。

  有独立思想、独立爱好、对生活充满热度、爱制造惊喜的人,会热爱有度生活节。幽默的魔术大师,一副纸牌,花样百出,带来不间断的欢声笑语。

  对生活敏感、对美学敏锐的人,会热爱有度生活。纸艺成为表达思想的出口,思绪是探索海洋的蓝色波波球,融入人群,仍有自我世界。

  懂得珍惜、热爱环保的人,会热爱有度生活。在物质消费膨胀的时代,我们选择用环保与时尚的统一,重新建立人与服装的关系。

  懂饮食、也懂创意的人,会热爱有度生活。在匆匆的城市生活中,一杯创意咖啡,一道爽心悦目的甜点,都是对抗平庸的表达。

  瑞虹首创的“有度生活节”,将会持续到5月中旬,瑞虹有度生活馆,欢迎前往打卡!

  Part 5  有度生活馆,静候品鉴

  瑞虹新城·瑧庭,十期圆满收官作品。

  雄踞“陆家嘴、外滩、北外滩”黄金三角之心,170万方瑞虹新城作为世纪北外滩的后花园,自配55万方瑞虹天地,2021年太阳宫正式开业,璀璨的商业银河,将为人们带来丰富自然和鲜活的感官体验。

  瑞虹新城十期住宅瑧庭正式亮相,10号线地铁上盖,以全新“有度生活”主张,强调快慢自如的人生速度、和谐诗意的生活密度、求索内心的精神浓度、珍视群体的情感温度,讲究以一颗平衡之心,抵达最真实的生活向往。这是上海前所未见的生活方式,也是瑞虹新城的首次精研。

  瑞虹新城·瑧庭在产品打造上全力围绕“有度生活”主张,重构自然关系,回归美学本真,围绕艺术峰体建筑、7000㎡洄游园林、四大哲思空间、N+1瑧选户型等塑造更本真的天地、更广阔的精神世界。

  约90-170㎡成长空间,四大主题样板间公开在即。

  请走进一场心的旅程,瑞虹有度生活馆正式开放,欢迎预约品鉴。VIPLINE:65217878。(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