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奇妙陪伴季开启 60多万户家庭续写家的“陪伴”
2021年07月12日 09: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2日电(李佳佳)“家庭、陪伴、假期与自然”组成了盛夏的主旋律。7月11日,在万科莱茵半岛 CO·life体验中心,万科上海区域2021奇妙陪伴季暨甜蜜课堂第Ⅲ季正式“开学”,同时正式宣布了覆盖长三角15个城市,60多万户家庭的陪伴季与欢乐夏日再次开启。

  甜蜜课堂是万科上海区域陪伴季的核心内容之一。自2019年第一季开办以来,累计已有31位景观设计师为区域内约1830户家庭开展了约228小时的社区自然课堂活动,以甜蜜为每户家庭定制专属夏日回忆。万科上海区域景观设计师化身老师,以社区为课堂、植物昆虫作课本,陪小朋友们一同触摸、感知夏天,探索大自然里的未知奥秘。

  “植物如何成为更好的老师?”“孩子从植物身上可以学到什么?”已经连续举办三年的甜蜜课堂今年再次升级。为了提升课程本身的专业性和趣味性,让孩子们收获更多快乐以及丰富的知识,万科上海区域邀请了上海辰山植物园和德英乐教育的专家,以“植物”为课题,一同讨论并研发了此次甜蜜课堂的课程,并且引入德英乐STEAM教育设计与实施团队,结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进行了课程体系的全新升级。

  景观设计师还和孩子们共同完成了一场充满童心与活力的走秀。小童星阿拉蕾作为此次的奇妙陪伴官,也来到开学典礼现场,并对她的小伙伴们发出了热情的邀约。“大树什么都知道!快来和我一起探秘大自然吧!”。

  此外,作为奇妙陪伴季的另一个重要活动,今年的奇妙家年华将在8月份举办。自第一届“奇妙家年华”在上海安亭新镇成功举办之后,去年十月米奇米妮还现身杭州良渚文化村,为更多业主家庭带去“家门口”的奇妙夏日聚会。今年8月,奇妙的“魔法星尘”将再度走出上海,与更多长三角城市的家庭相约。从甜蜜课堂到“奇妙家年华”,美好的陪伴时光走进千家万户。

  万科自1992年进入华东,最初的业主在万科的陪伴下生活了将近30年。因为相互陪伴,留下了无数个闪着光的瞬间。奇妙陪伴季正是为了更加贴近人们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