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疫情后英国置业 仲量联行看好东伦敦皇家码头区
2021年09月29日 11: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9日电(记者于俊)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看好疫情之后的海外置业,28日在沪为全球投资者呈现一场英国房地产投资价值分享会。

  仲量联行认为,英国房地产市场是全球投资者的“宠儿”,伦敦市场的活跃度有增无减。据仲量联行援引相关数据:尽管经历了新冠疫情的冲击,2020年全球资本对英国伦敦商业房地产的投资额高达480亿英镑,环比增长21%。中国(大陆、香港)仍是伦敦房地产最大的投资来源地,总投资额127亿英镑,环比增长25%。

  在伦敦各区中,提供优质河畔生活方式的伦敦第三金融中心——东伦敦皇家码头区,正在成为一个全新的居住热地。这里汇集了高质量的住宅区、商业区和娱乐设施并连接着市中心、办公区及其它区域。

  皇家码头区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东部,与格林威治半岛、O2体育馆隔着泰晤士河相望,属于东伦敦滨水区域。近年来,政府加快了东伦敦的城市更新进程,除了已有的伦敦城市机场、东伦敦大学、伦敦展览中心ExCeL埃克塞尔之外,伦敦市政大厅将在今年12月开始搬迁至东伦敦皇家码头区,助力其成为商业区和旅游目的地。

  东伦敦皇家码头区还致力打造成为伦敦第三金融中心,将成为亚洲企业的在英国投资的贸易中心。建设近700万平方英尺(约21.3万㎡)的新商业空间,新增6万个工作岗位,带来24%的人口增长和住房需求。

  该区域有着水陆空多种出行方式。连接皇家码头区和泰晤士河快船公交服务的新皇家码头已经运营;明年开通的横贯铁路海关站,可便捷到达金丝雀码头、邦德街、帕丁顿等地;连接皇家码头区和格林威治半岛的银镇隧道,也将于2025年完工。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此次仲量联行推介的物业Riverscape由英国知名发展商Ballymore携手新加坡发展商Oxley建造,它座落于东伦敦泰晤士河与Lyle公园的交汇处,步行即可抵达以伦敦市政厅为中心的新建商业区、横贯铁路的海关站、皇家码头快船站点,附近还有两个轻轨车站,可快速通达伦敦各地。

图:一房客厅。
图:一房客厅。

  Riverscape项目坐北朝南,周围被广阔的绿地和滨水景致环绕,透过全景式窗户尽赏泰晤士沿岸风光、园林景观和伦敦地标金丝雀码头天际线。一期推出249套公寓,涵盖1-3房户型,均采用开放式布局,有阳台、封闭式阳台或日间房供选择。室内设计灵感来自当地传统的工匠技艺,营造奢华舒适的居住体验。最小户型套内面积51平方米,售价43.6万英镑(合人民币约380万元)。

  该物业设置了丰富的业主配套设施,包括健身房、25米泳池、桑拿房、17楼的空中会所及河畔步道,提供24小时礼宾和安保服务。

  仲量联行英国住宅市场研究主管Nick Whitten尼克·惠滕分析认为,由于买家被优质的河畔位置和生活方式所吸引,预计未来5年皇家码头区域的房价及租金会有明显上涨,将高于伦敦和英国市场的平均价格涨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