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仲量联行发布中国首个房地产数字化资管平台“臻量”
2021年10月12日 19: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2日电(记者于俊)依托于逾30年房地产评估实践、逾300名资深评估师的经验及市场数据、研究成果,仲量联行12日在沪推出中国首个全业态数字化资管SaaS平台“臻量”。 

  针对当下房地产行业各方参与者在收集整理各类统计数据口径、计算方法和标准存有较大差异,投资评估测算人员处理方式导致的数据质量参差不齐的窘境,“臻量”为行业现存的数据管理困局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平台打造了集数据收集、分析、研究功能于一体的资产价值评估信息生态系统,可实现项目模型自动化、标准化匹配,大幅降低手动建模和数据管理时间,从而实现降本增效。

  据介绍,“臻量”拥有三大核心功能:

  高效便捷的评估测算工具——贴合国内物业多样需求的专业估值模型,便于使用者快速上手操作;涵盖现金流折现模型DCF、假设开发和成本法等多类型评估方法,满足本地化多样需求。

  智能全面的资产管理平台——构建跨越资产全生命周期的统一管理体系,为冗杂的租约管理提供详尽直观的一站式平台服务,助力客户提升商业运营决策效率。

  前瞻创新的专业地产智库——基于详实多维的底层数据深入分析行业趋势,敏锐捕捉市场发展先机,通过创新数据产品、工具赋能客户长远战略决策。

  仲量联行中国区评估咨询服务部执行董事熊建平披露:“过往30年间,仲量联行完成了数以万计的评估项目,‘臻量’开发团队对中国的房地产各资产类型及市场趋势有了全景式宏观概览和立体式的深度透视,致力于将研究结果应用至业务决策,助力行业参与者实现资产智慧管理。”

  2020年,仲量联行在中国区完成了6665个项目评估工作、总估值达到2.8万亿元,连续16年位列香港主板IPO物业评估服务第一,市场份额达39%。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李倩玲表示:“仲量联行引领房地产行业数据产品新标杆,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办公楼租赁专业服务的‘地产搭档’,到近期发布的全国首个覆盖超过200个城市办公楼市场信息的‘睿见数据’,‘臻量’SaaS平台的最新面世,不仅丰富了房地产科技产品组合,也是公司在数据洞察领域的又一次全新探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