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二等奖!看城管小姐姐上“新”了!
2021年06月29日 13: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2021年浦东新区“创e新时代”新媒体女职工技能大赛圆满收官,祝桥镇城管中队的陈盛欢荣获二等奖!决赛现场共有30位来自文化传媒、政府机构、教育、医疗卫生……等各行各业的选手以“黄金100秒”现场阐示的方式进行了精彩角逐。

  陈盛欢创作的主题是《浦东城管,我们“城”了》360°展示了浦东城管的风采。本届大赛由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指导,区总工会主办,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

  大赛自3月2日在“浦东与她·赋能十四五”职业女性论坛上启动以来,吸引了各行各业的新媒体女职工和爱好者的持续关注,收到的投稿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社会各方面良好的发展态势。

  既善于做好执法工作,又善于利用新媒体讲好工作中的故事,让我们为多才多艺的城管小姐姐打Call!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