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虎调研浦东城管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21年09月10日 15: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8月30日上午,上海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虎带队到浦东城管执法局调研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从街镇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城管执法数字化转型、重点领域专业执法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并详细汇报了浦东城管在疫情防控、长江经济带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和各项重大活动保障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徐志虎局长指出,上半年,浦东区局工作平稳有序,创新亮点工作很多,在执法办案、投诉处置、街面环境、小区治理、培训工作等方面走在全系统前列,下半年要继续推进好,确保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对当前工作,徐志虎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引领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综合执法体制。在力量下沉背景下,浦东区局要在综合执法体制创新上下功夫,充分发掘体制优势,理顺与街镇关系,为全市城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提供浦东样板。

  二是要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抓手,推动执法模式创新转型。近年来,浦东区局信息化工作走在全系统前列,要抓住治理数字化转型机遇,依托信息化、智能化提升城管执法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三是要以专业化、正规化、职业化为方向,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街镇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对城管执法队伍管理带来新挑战,要创新培训和督察方式,进一步加强街镇执法队伍培训、监督。

  图文来源:浦东城管新媒体中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