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优衣库打造首座Life Wear“生机之城” 发布Life Wear“生机之服”春夏新品
2021年03月12日 19: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12日电(王子涛 )311日至14日,优衣库在上海800 SHOW打造首座LifeWear“生机之城,正式发布LifeWear“生机之服春夏新品。现场通过五大展区,多场景演绎舒适、实用,兼具活力与时尚的春夏生机新品,以兼具科技创新的功能、品质设计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带领观众开启一场探寻生机之旅。

作为一家服装界的科技公司,优衣库在此次展会上实力呈现防晒黑科技。展览的十大春夏生机之服中,UV Protection防晒系列成为焦点。

Pocketable防紫外线便携款 UPF40+ 防水耐久 便携收纳
Pocketable防紫外线便携款 UPF40+ 防水耐久 便携收纳

据悉,UV Protection防晒系列通过获得国际、国内双重认证的强大黑科技,实现紫外线防护系数UPF40+,日光紫外线UVA小于5%,有效阻隔紫外线。为了避免涂层防晒的闷热感, 部分防晒外套、防晒运动衫、防晒袖套采用AIRism高弹力亲肤透气,将二氧化钛编织入网眼面料,通过物理防晒吸收和反射紫外线,防晒的同时带来凉感、透气、柔滑、舒爽的穿着体验,让你尽情拥抱阳光。Pocketable防紫外线便携款作为多功能运动防晒衣,选用防水面料,便携易收纳,晴雨季节都安心,畅享自然无忧。

AIRism防紫外线款 采用AIRism网眼面料 接触冷感 清爽舒适
AIRism防紫外线款 采用AIRism网眼面料 接触冷感 清爽舒适

优衣库UV Protection防晒系列在马卡龙色系基础上选用莫兰迪新色,搭配印花风格,呈现10余种缤纷配色,为活力生活增添一抹亮丽。同时,该系列包含连帽外套、立领款、茄克等多样款式,满足城市休闲、运动健身、户外活动、商务通勤等各种场景防晒需求,助力穿行四季舒适,为日常生活注入百变美感,展现时尚生机。

本季UV Protection防晒系列全新推出婴童防晒款及袖套、帽子、阳伞等防晒小物,为全家带来全方位高效呵护。婴童款AIRism防紫外线网眼连帽运动衫及防紫外线长裤,以科技面料有效阻隔紫外线,舒适防晒,呵护婴童肌肤健康。AIRism防晒袖套考量长度剪裁,贴心防护;防紫外线帽子多款设计、风格百搭,更可实现亲子组合。

健康是现代社会关注的焦点,更是实现舒适美好生活的基础。作为全球知名服饰品牌,优衣库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秉持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创造舒适美好生活。LifeWear“生机之城期望通过科学打造活力体验,引领大家切身感受生机之服的灵感气息。如UV Protection呵护阳光下的活力健康,愿优衣库生机之服为你焕新生活,启程舒适美好每一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