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CHENPENG荣膺YU PRIZE创意大奖2021年度大奖
2021年04月08日 19: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8日电(汤彦俊)日前,国际著名企业家、投资人、慈善家、艺术赞助人、Yu Holdings创投机构创始人及CEO余晚晚(Wendy Yu)在上海豫园正式公布了YU PRIZE创意大奖2021的最终得奖者。CHENPENG荣膺YU PRIZE创意大奖2021年度大奖。陈鹏在同名品牌上倡导的反传统“平均时尚主义”以及对羽绒服这一品类的全新时尚化创意演绎令评审团印象深刻,展现了中国新一代时尚创意力量的超凡才华和无限潜力。100万人民币的现金奖励将极大助力他在国际范围内的事业腾飞,此外他还将获得在巴黎时装周官方Sphere showroom中展示、来自OTB长达一年的全方位职业指导(包括可持续发展战略)、进入伦敦哈罗德百货售卖等时尚业内多个顶级机会。

    YU PRIZE创意大奖由余晚晚在2020年10月发起,该奖项契合了其创立的Yu Holdings创投机构以“创意力量创投者”的使命。携手官方合作伙伴上海时装周及巴黎高定时尚联合会(FHCM),YU PRIZE创意大奖旨在发现非凡创意力量,助力中国本土时尚产业进步,为中国设计师提供国际范围内的曝光和综合性商业发展机会。 陈鹏在获奖感言中表示:“YU PRIZE不只是一个奖项,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给了我和所有中国年轻一代设计师机会可以走向世界。CHENPENG至今已经创立五年,这个奖项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加速器,它将助力我们商业上的进一步发展,尤其在电商领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